close

(親身試驗,最棒的咖啡!)
 

有句著名的廣告詞:「喝咖啡,吃甜食,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?」

這時常出現在我們的玩笑話中,怕的是咖啡傷胃,

因為我腸胃也真的不太好,喝拿鐵就勤跑廁所,

喝黑咖啡一定要先吃東西墊墊胃,否則等一下一定不舒服,

不過咖啡又香又提神,誘人指數100%,

真的很難抗拒呀!

 

也因為這樣,我曾經有過咖啡因成癮的經驗

前公司附近的兩大超商,互相對打著咖啡第二件X折,又有貼心的寄杯服務,

無論好不好喝,想要來杯咖啡提神,真的就會順手多寄幾杯,

所以才有對身體不好的經驗…

客人時常問我:咖啡因成癮是什麼感覺?

我的答案經常讓人覺得誇張… 但我真的沒在誇張…

 

「連續三天,每天同一個時間,我的嘴巴會自動傳出咖啡的味道,讓我想要去超商領一杯寄杯咖啡。」

那時,我真的嚇到,因為我是個很重視身體感覺的人

( 這是什麼意思? 舉例來說,像是食物吃下去後什麼感覺? 身體哪裡緊繃? 哪家的咖啡喝下去讓我覺得不舒服 )

會這樣也是因為我體質差,加上我有重大疾病,

久病成良醫,自己的身體總透過很多實驗知道這位病人不適合哪些東西~

 

那時候,我暫停接觸咖啡,

讓身體休息一段時間,也幸好咖啡因成癮的程度不深,戒除過程沒多難受,

只是真的很想念咖啡的滋味!

 

開始恢復喝咖啡的習慣時,我會慎選該喝什麼,

因為我還有一個毛病,就是當咖啡因退去後,身體的疲勞感更加深層與難受,

所以有時候我不喜歡喝咖啡是因為它帶給我身體的感覺很差,

也因此我一直在找讓我覺得好喝、給身體感受好、有益的咖啡!

 

咖啡一向讓人覺得是怡情並非有益處的,

大多數人甚至覺得是壞處居多,心悸、胃不舒服情況不少,

真的有可能讓我找到讓身體感受很好的咖啡嗎?

我讀到一篇故事,這也是我創立品牌的參考來源,

就是雪克 歐瑪爾的故事,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將咖啡作為藥品的經典故事

這讓我驚訝,沒想到咖啡也有好的地方,可是我總覺得咖啡傷胃呀…

 

當我們不斷探索,為了自己喜歡的好咖啡重新定義:好香氣、好味道、好處多、好有趣,

開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,

希望能夠介紹這一杯好咖啡給更多想要給自己身體好東西的人。

 

PS. 感恩自己有能力做我夢想做的事情,於是我很勇敢離開了我從小居住的台北,來到了陌生的台中,即使已經過了半年了,大多都在工作,對於這個城市,我還是很陌生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